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东盟国家 » 2013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9月4日开幕
2013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9月4日开幕
 本报讯 (通讯员伍爱春)7月8日,在距离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开幕53天之际,广西壮族自治区新闻出版系统召开动员大会,对相关筹备工作进行部署和协调,对12项具体筹备工作进行分工,明确各承办单位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确保出版博览会办得热烈、高效、精彩、有特色。
  据了解,在中国—东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10周年的大背景下,第二届中国—东盟出版博览会定于9月4日开幕,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广西新闻出版局、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承办。本届出版博览会不仅设计了开幕式、高层会晤、出版物展览交易、中国—东盟青少年读书节等活动,还将举办2008~2012年中国—东盟出版合作交流图片展、主题为“传统出版向数字时代转型”的高端论坛等。
  目前,博览会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组委会下设8个部门正积极开展相关筹备工作。招商招展工作正在持续跟进之中,许多出版社向组委会表示出参展的浓厚兴趣。

       作者:伍爱春       来源:中国新闻出版网/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