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东盟国家 » 越南与意大利签署有关教育合作的行动计划
越南与意大利签署有关教育合作的行动计划
 

两国政府代表签署行动计划。

(人民报)意大利总理朱塞佩•孔特访问越南期间,越南政府和意大利政府6月6日上午在河内签署了有关2019-2022年教育合作的行动计划。

越南教育培训部副部长阮文福和意大利驻越南大使安东尼奥·亚历山德罗代表两国政府签署了有关2019-2022年教育合作的行动计划。据行动计划内容,越意两国将合作发展语言、开展教育合作及提供奖学金。

双方将鼓励各自国家的语言和文化发展。意方将考虑向越南普通教育单位提供教科书,视听设备和其他教育资料,用于开展意大利文教学并为教师和助教提供培训。双方也将考虑力推在由双方选择的越南部分高中学校试点教学意大利文,其中意方将考虑向一个或多个意大利文老师提供课程,协助起草课程、教学材料和各种费用等的可能。

有关教育领域的合作,双方将互换书籍、刊物及视听室设备,旨在提升对自己国家教育系统、文化及教学方法的了解,鼓励并协助各所大学和高等教育机构开展合作,鼓励两国各所大学代表团互访活动,尤其是各所大学代表团以建立合作关系为目标的访问。

合作计划框架内,意方每年将向越方公民提供奖学金。越方每年将向意方公民提供奖学金,旨在学习越南语或参加短期培训、一边工作一边学习。

 -------------------------------------------------------

2019越南国际教育博览会暨中国-东盟教育装备文具学生用品展

时间:8月16-19日 地点:河内国家建筑展览中心 

中国组团单位: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18978900092李先生


  vn(1)
参加越南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
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