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东盟国家 » 越南总理阮春福在京会晤蔡冠深 关注在越基建及教育项目
越南总理阮春福在京会晤蔡冠深 关注在越基建及教育项目

 


阮春福(前右)在北京会晤蔡冠深

​在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26日下午,越南政府总理阮春福及多位部长在北京与全国政协常委、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香港新华集团主席蔡冠深博士举行了高规格的正式会见。

阮春福总理对新华集团与中免集团合作项目在越南全面落地感到非常高兴,并希望新华集团尽快在胡志明市建好在越的第二所蔡冠深文化中心,为两国在科技、经济、教育文化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阮春福对新华集团与中国多家央企及顶尖高校在越南的基建及教育合作项目表示关注,并责成相关部长督办,并对新华集团有效推进越南农产品出口中国所做的努力表示赞赏。

 


阮春福携多位部长与蔡冠深一行合影

据悉,蔡冠深家族三代人均在越南投资建设,阮春福希望,越南的老朋友蔡冠深博士及蔡氏家族的新一代继续加强并扩大对越南的合作与投资,为越中两国的发展做出更多努力,“可持续投资越南两个100 年。”

会见中,蔡冠深首先转达了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对阮春福总理的感谢,有效推进解决了部分滞港越南人的问题。蔡冠深指出,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战略,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他透露,今年8月将由马兴瑞省长率团前往越南举办广东省迄今为止最大的境外经贸投资展销会,也希望阮春福总理能够给予支持。


阮春福(中)与蔡冠深之子蔡卓思(左)
中国新闻网
--------------------------------------------------- 

  •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及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vnexpo.org/
    http://www.dmcbd.com/
    另:东盟国家,越南部分优秀展会推介,更多行业展会欢迎电话邮件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