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东盟国家 » 越南河内大学孔院举办疫情后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越南河内大学孔院举办疫情后首次汉语水平考试



  人民网河内5月24日电(刘刚、罗军、项阳、周碧云)越南河内大学孔子学院汉语水平考试5月23日举行。据悉,这是在越南新冠肺炎疫情基本得到控制后,河内大学孔院举办的第一次考试。

本次考试安排考场34个、监考教师100余人,考生超过1700人次,环比增加30%,再创新高。考试科目包括汉语水平(HSK)二级至六级、汉语水平口语(HSKK)中级。

河内大学孔院中方院长罗军向记者介绍,为确保广大考生、监考教师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安全,河内大学孔院严格落实越南政府、孔子学院总部和河内大学的防疫要求,采用网上报名、缴费的方式,并备足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对考场进行消毒并增加座位间隔。本次考试还增加了考场外的考务人员、保卫人员及医务人员,以应对突发状况,为考生护航。

河内大学孔院越方院长杜青云介绍,河内大学孔院自2018年1月以来,已举办11次汉语水平考试,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培养了一批精通业务的监考员,考点正以优质的考试服务,满足日益增长的越南汉语学习者的需求。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