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东盟国家 » 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9月1日至5日贵阳举行
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9月1日至5日贵阳举行
       第七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将于9月1日至5日举行,届时有来自东盟国家官员、大学校长及留学生千余人参会。

今年的交流周以“友邻相携、教育惠民”为主题,除过去常规的校长论坛、教育成果展示等活动以外,还首次纳入高官对话、中国——东盟教育合作政策对话、东盟留学生听写大赛、中国——东盟留学生趣味运动会等活动。交流周共20余项活动,将分别在贵阳、遵义、黔南等地举行。本届交流周会期五天,开幕式将于9月1日下午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悉,自2008年以来,外交部、教育部、贵州省人民政府已经在贵州成功举办了六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在交流周上成功签署371份教育协议或合作备忘录,我省高校与东盟国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互派学生到相关学校学习交流达800人次。(肖达钰莎)

       来源:贵阳晚报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