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行业信息 » 希沃盛大出征10月11日至13日广西教育装备展
希沃盛大出征10月11日至13日广西教育装备展

    首届广西教育装备展示会将于10月11日至13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由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主办,是对广西地区教育装备信息化现有成果的全面展现和对未来发展潮流的深刻前瞻。各市县区的教育局和电教馆代表、中小学领导和教师将出席展会。希沃也正紧锣密鼓地筹备着参展事宜,并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广西地区信息技术教学应用的发展。

    希沃品牌坚持从教育应用的实际需求出发,高瞻远瞩引领行业发展的潮流。据第三方机构统计,目前希沃(Seewo)品牌无论是在市场的产品应用率还是品牌影响力都稳居行业三甲,并形成了覆盖全国的营销和服务体系。因此,本次展会,教育界和整个行业都对希沃展出的最新成果高度关注。

    本次展会,希沃将继续展出九月底在深圳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展上大放异彩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这一解决方案是基于对国务院和教育部关于教育信息化工作部署的深刻理解,由希沃与拥有5000万国内注册用户的世界大学城共同推出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将带来大小屏互动教学、教学云平台、教学云空间等一系列新的技术亮点,有利于全面践行“三通两平台”工程,促进教育的创新与变革。其在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展上初次亮相,就赢得了教育界众多代表的高度关注和称赞。同时,希沃将展出其65寸、70寸和80寸等数款机型,包括业内65寸和70寸最薄产品也将登场亮相,这是对智能平板外观和性能系统化的全面提升。

    本次展会,希沃将全面展示其前瞻性的革命性方案和超炫产品,其表现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慧聪教育装备网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