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频道最新教育展会信息| 东盟国家| 行业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 » 行业信息 » 2014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落幕
2014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落幕


教育展引来众多国外机构。 陈媚/摄

    6日,为期3天的2014中国·东盟(南宁)国际教育展览会(以下简称“教育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圆满闭幕。展会现场吸引了众多学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摆摊设点的学校老师和培训结构的专家导师提供了专业的咨询平台,为学生实现自己学业的梦想支招。

    在展会现场,记者看到,不少高中纷纷亮出本校高考一、二本等上线率,力求吸引学生和家长关注。有部分细心的家长除了解各高中的高考上线率外,还留意了各校的教学特色。带着孩子前来咨询的市民卢先生就收集到了一大堆“宝贝”:南宁八中将7月1日至14日设立该校高中部校园开放日,展示特色教学和文艺活动成果;该校还采取优秀生导师制管理,学生入校两周即配备导师,导师指导学生3年的求学生涯规划。南宁十四中启动全员育人导师制,采取“1+3+6”导师制,即1名导师最多带6名学生,跟踪辅导3年,为每一名学生制定合适的成长模式……“不来不知道,一来还真开了眼界,收获多多,因为各个学校的特色还不少。”卢先生说,高中是孩子读书生涯的关键阶段,因此择校时需格外谨慎。

    想要出国留学的学生,也在教育展上找到了好的选择。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留学桥课程负责人司老师称,对高二、高三学生和高三毕业生,他们开设有不同的课程。如针对高二学生开设了剑桥A LEVEL课程,辅导学生学习两年后参加英国高考,如果成绩优秀,可以直接申请英国大学,并且有机会拿到全额奖学金。针对高三学生,则开设了英美澳留学桥课程,除了学习语言,还传授学生历史人文知识,并对学生进行演讲口才等拓展培训,帮助孩子尽快了解留学目的国家的情况。同时,记者从南宁璟腾出国信息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璟腾出国美国立行管理学院,除“大学预科准备班”外,还设立“国际护士执照班”及“中文教师资格检定班”。美国大学预备期班无须托福或雅思即可入学,一年特训课程可在美直接报考高等大学。

    不仅学生和家长有收获,参加展会的学校也收获不少。中央民族大学附中北海国际学校国际部负责人表示,教育展这3天前来咨询的学生不少,他们不仅成绩优异,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也很强;能够利用大型教育展的平台招募到更多的优秀学子,同时让更多学子和家长认识了解学校,这都让学校也收获颇多。(记者陈媚)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